close

某天走在海邊,撿到一個寶箱,寶箱裡什麼都沒有,只有一封皺皺黃黃的信

 

"""
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盡力了,也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累

踏上旅程到現在從未後悔過,但是旅程還尚未結束

因為我認為有必要,也需要

我不想難過、我不想傷心,因為沒有時間難過沒有時間傷心

看不見盡頭得不到回報的旅程,正適合我這個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

目標

一段快樂的旅程、一段值得回憶的旅程

還有一個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值得我去付出、去關心、去守護、去難過、去傷心、去開心、去快樂那個無價的大秘寶

記得,大秘寶的週遭有海賊王的守護。

記得,海賊王臉上永遠掛著微笑

記得,海賊王不會怕辛苦,不會倒下的

 

所以,妳要快樂。

""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